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李明一行看望慰问市军分区、消防指战员与驻区部队官兵
  • 发布时间:2021-07-2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八一建军节将至,7月29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与人力资源管理局负责同志一起,先后来到平顶山市军分区、平顶山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某预备役炮兵团,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全区人民,对广大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进行慰问,并送去了慰问物资与节日的祝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平顶山市军分区,凌兵奎、李明一行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表示今后将持续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不断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以更扎实的举措推动双拥工作再登新台阶,希望军分区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高新区发展,军地合力共谱新篇章。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凌兵奎、李明一行向广大消防指战员长期以来对驻地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救火抢险任务中为保障百姓生命财产安全所做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6.png


在某预备役炮兵团,凌兵奎、李明一行表示,预备役部队不仅是国防建设的重要力量,也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多年来,广大预备役官兵付出的努力和汗水谱写了“军民鱼水情深”的感人篇章。祝愿广大预备役官兵节日快乐、阖家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