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21-09-3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领学了中共平顶山市第九届委员会所做的《转型发展闯新路、担当实干争出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不懈奋斗》的报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平顶山市第九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4_副本_副本.png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规模宏大,会风会纪严明,会议成果十分丰硕,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描绘了未来五年平顶山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发展目标,激励全市各级各部门担当实干,砥砺奋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把好了方向、定准了调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3_副本.png


会议要求,高新区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研党代会精神,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一是学研原文。 要对照原文,原原本本地学习,掌握会议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学研方式多样化。通过个人自学、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分享会、研讨会、座谈会、调查研究等多种形式开展交流学习。三是加大宣传力度。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充分调动通讯员积极性,深入宣传贯彻党代会会议精神。四是拓展学研的范围。深入基层村(社区)、企业等,宣讲会议精神,开展研讨交流,让会议精神深入基层群众,增加群众的认同感和参与感。

图片4_副本.png


会议要求,高新区各级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狠抓落实见实效。一是结合自身职责,转变思想观念。要在市第十次党代会的指导下,理清工作思路,结合高新区实际,自觉把高新区的各项工作贯穿到全市改革发展的大局中去。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工作重点。谋划重大项目,紧抓创新驱动,加快“五链”耦合,努力打造高质量转型发展先行区,为中国尼龙城、新型能源城建设贡献高新区力量。三是加强党的领导,切实转变作风。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扛牢主体责任,倡树严实之风,为落实会议精神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对高新区的殷切期望。


会议还对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