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赵秀红督导检查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发布时间:2022-07-3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经济发展局 陈青雨)7月31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督导检查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801163705_副本.jpg


赵秀红先后到平煤隆基光伏智能化装备生产项目、电气科技产业园、尼龙织造产业园、中平自动化智能矿用设备研发生产项目、高新智慧物流产业园等项目现场,详细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801164531_副本.jpg


赵秀红要求,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作理念,坚持党建引领,落实好“三领三助”工作机制,以党建赋能推动项目攻坚。坚持“园区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始终把握工作主动性,增强项目服务意识,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坚持“企业进园区,园区产业化”发展思路,聚焦主导产业招大引强、招新引优,做好项目孵化培育工作,推动高新区实现项目集中布局、产业集群发展、资源集约利用、功能集合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