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9-3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李佩阳9月30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3.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疫情防控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不打折扣地落实上级安排部署,以如履薄冰的警醒警觉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一丝不苟地抓起来、认真负责地抓起来、敢于担当地抓起来,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络,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二要堵死封牢疫情防控风险漏洞。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要求,突出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区返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落实一日两报工作制度,压实责任、严格措施、动态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强化商超、饭店、学校、农贸市场、建筑工地等重点人员密集场所防控,落实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逢进必扫、逢扫必验”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决杜绝“走过场”,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自律自觉意识,盯死看牢守住疫情防控线;盯紧核酸检测关键环节,不断查漏补缺,精准掌握人员底数,逐人核查落实,切实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三要严格督查。督查组要硬起手腕、严格督查问效,紧盯工作安排部署、紧盯短板漏洞,明确督查任务和工作重点,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明确主体责任,对工作落实不力的,迅速查明原因,严肃追责问责,动真碰硬,坚决从严查处敷衍塞责、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等问题,杜绝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