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到高新区皇台街道办事处走访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8-0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皇台街道 张嵩)8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到高新区皇台街道办事处走访调研,并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与办事处班子成员开展集体谈话。


微信图片_20230811090736.jpg


凌兵奎详细了解了街道创建省级“五星”司法所、申报全国优秀劳动争议调解组织的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凌兵奎对街道勇于争先创优、敢于先行先试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勉励大家一定要精心打造、用心工作,真正打造成全市甚至全省的标杆。


微信图片_20230811090736_1.jpg


在皇台街道纪检监察“双基”建设基地,凌兵奎实地查看了纪检信访接待室、谈话室、档案室以及阳光办公室等功能室建设情况,亲身感受街道崇廉尚廉、知廉敬廉的宣传氛围,并强调,街道党工委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街道纪工委要持续抓好执纪监督问责“监督责任”。


微信图片_20230811090737.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凌兵奎听取了皇台街道2023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汇报。街道班子成员围绕“审视问题、找准症结、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这一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期间,凌兵奎与大家互动交流、指点迷津,现场气氛活跃又热烈。


微信图片_20230811090737_1.jpg


凌兵奎强调,一是肯定成绩。皇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整体工作值得肯定,能够做到“思想一致、步调一致、执纪一致”。特别是在提升基层党建水平、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维护社会稳定程度、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创新基层治理体系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同时,能够严格按照区工委、管委的要求,围绕高新区发展大局,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以及征地拆迁等重点工作,表现出极强的领导力、凝聚力、执行力。


二是正视问题。皇台街道要勇敢面对当前存在的压力传导不够、制度落实不到位、自身素质有待进一步提高等现实问题,从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党员干部要努力提升自身学历、不断丰富自身履历,街道党工委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自身素质;要鼓励年轻党员干部多岗位历练,切实促进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实现良性互动;要探索实施镇(办)吹哨、部门报到机制,持续提升条块协同能力,提升全区联动发展执行力。


三是努力奋斗。皇台街道要保持目前干事创业良好势头。要树正气、走正路。要坚持立正心、修正身、扬正气,祛除私心邪念,打击歪风邪气;要抓重点、创特色。要充分发挥街道自身优势,在探索和推动基层社区治理工作上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创新”之路;要抓落实、争一流。要自觉把标准调高、状态调好,让大干快干、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成为皇台街道发展的主旋律和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要守廉洁、做表率。要厚植为民情怀,做为民服务、推动发展的表率,要筑牢思想防线,做正风肃纪、廉洁自律的表率。


会后,街道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凌兵奎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下一步,皇台街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挺身而出挑重担、迎难而上勇担当、俯首躬身踏实干,以一往无前的斗志、真抓实干的劲头、务实严谨的作风、一心为民的情怀,咬定目标,狠抓落实;在强化党建引领、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中心大局、推动社区发展、落实民计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继续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向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陪同。区综合办公室、政策研究中心负责同志,皇台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