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刘颖到平顶山高新区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23-08-1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龙二强)8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到高新区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宏勋,市工商联副主席刘览陪同调研。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814160843.jpg


刘颖先后到河南平煤隆基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尼龙智造产业园、平顶山市安泰华矿用安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平顶山高新区展厅、平顶山市神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高新区发展规划和在建项目情况,并就企业营收、研发投入、服务满意度和“青蓝接力”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814160844.jpg


刘颖对高新区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专精特新民营企业的发展和“青蓝接力”行动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高新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好用活优势产业资源,不断提升企业科技研发能力,促进区域科技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企业满意度,鼓励引导更多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要关注企业管理和科研人才梯次培养,引导优秀企业家和科技带头人做好“传帮带”,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