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3-0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李佩阳)3月4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会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国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韩玉科进行工作部署。


微信图片_20240306111840.jpg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对高新区的发展寄予厚望,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全市战略布局,时刻保持“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新气象、展现新作为、打造新业绩、实现新建树,紧扣“创新驱动发展的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定位,稳定班子、带好队伍、理清思路、再上台阶,做好时代答卷,突破固化藩篱,发挥引领作用,坚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


微信图片_20240306111845.jpg


会议强调,一要讲政治、守规矩,打造绝对忠诚的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高新区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重实干、善落实,打造奋发有为的领导班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教导,大力弘扬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硬作风,坚持“目标高、节奏快、工作实”的导向,紧盯目标谋跨越,扑下身子抓落实,规范高效保运转,自觉做到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优异成绩。三要讲团结、重协作,打造凝心聚力的领导班子。要倍加珍惜共同干事创业的人生际遇,互相尊重、互相支持、互相理解,严格程序作决策,分工负责抓工作,坦诚相待促和谐,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四要知敬畏、守法纪,打造风清气正的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政绩观,坚守为民情怀,保持高尚精神追求,敬畏组织、敬畏法纪,筑牢思想防线,规范权力运行,注重防微杜渐,切实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新班子要有新面貌,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真正擦亮“国家级高新区”这个金字招牌,共同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306111849.jpg


会议还对文明城市创建、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