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召开2023年度市政府高质量发展责任目标管理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4-03-0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王梦琪)3月6日上午,高新区组织召开2023年度市政府高质量发展责任目标管理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孙国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307165224.jpg


会议通报了高新区2023年度市政府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全年完成情况,各牵头单位就承担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并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


孙国权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市政府高质量发展责任目标考评工作是对全市各县(市、区)2023年度各项工作的全面考核,是衡量区域高质量发展成绩的主要指标,更是对我区体制机制改革成效的检验,事关全区发展大局,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务必高度重视。要讲究工作方法,认真把握考评规则,以实际成效展示高新区作为“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的作用,确保亮点突出、优势明显。二要夯实责任。市政府责任目标年度考评结果已纳入各部门的绩效考核,区绩效办要进一步强化考评结果的运用,牢固树立奖优罚劣鲜明导向,大力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树牢全局观念、强化担当精神、压实工作责任,强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要严格督查。各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国家层面晋位次、省级层面争先进、市级层面做标杆”的目标,履行牵头抓总和组织调度的责任,相关责任单位要积极配合,形成工作落实合力。综合办公室要根据建立的目标台账,持续加大督导力度,加强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跟踪督导,推动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四要主动对接。2023年度责任目标考评工作已经开始,各牵头单位要盯牢承担的目标任务,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摒弃“差不多”思想,加强沟通协调,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争先创优,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确保2023年度目标考评取得优异成绩。


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科技创新局、经济发展局、财政局、人力资源管理局、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应急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消防救援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