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韩玉科实地督导平漯周高铁高新区段征迁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3-1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 张冰楠)3月15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韩玉科实地督导平漯周高铁高新区段征迁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320151414.jpg


在周湾村施工现场,韩玉科详细听取了高新区征迁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40320151420.jpg


韩玉科指出,平漯周高铁的建设,事关高新区长远发展大局,相关单位要把高铁征地拆迁项目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路径,树牢精品意识,强化目标导向,优化服务保障,做到高起点实施、高标准推进高铁征迁任务,为下一步平漯周高铁的顺利建设提供坚强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240320151426.jpg


韩玉科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平漯周高铁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确保各项工作积极稳妥、扎实有序推进;二是把握重点,加快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心,在确保施工进度、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的基础上,对标高铁项目施工的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工作计划,科学统筹时间和人员,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三是加强沟通,全力攻坚。要加强统筹协调,优化服务保障,确保在时间节点上压茬推进,在指挥调度上协调推进,在方法运用上联动推进,按时高效完成征地拆迁任务。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乔延召,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遵化店镇人民政府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