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赵秀红一行到平顶山高新区临港物流产业园区进行走访调研
  • 发布时间:2021-10-1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到临港物流产业园区进行走访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阮晓鹏,区综合办公室、临港物流产业园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赵秀红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苏宁物流基地、顺丰快速分拣中心、沙河复航码头等企业,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勉励企业要铆足发展后劲,高新区将作为坚强后盾,为企业排忧纾困。

调研结束后,赵秀红一行听取了临港物流产业园区发展概况、国家孵化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开展情况。赵秀红指出:临港物流产业园区要在党建的引领下,将B型保税中心与沙河复航码头项目有机结合起来,贯通发展渠道,结合中亚路桥公司等企业,做足保税物流片区的上下游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走好具有高新特色统筹高质量发展之路,在培育现有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依托行业协会、商会,做好以商招商、亲情招商的文章,做到观大势、谋大局,找准发力点,按照省委招大项目、发展大产业的目标要求 ,切实提高招商项目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让园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4.png

 

 图片6.png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