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白云霞一行到电气装备产业园区进行调研
  • 发布时间:2021-11-2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区二级调研员郑改进走访平顶山市中开防腐有限公司、平煤隆基项目现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1.png


白云霞一行到平顶山市中开防腐有限公司查看企业受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恶劣天气受损、恢复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深入车间察看企业车间修复进度,鼓励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斗志,有序组织车间整修工作,尽快恢复生产;要求园区紧盯企业需求,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尽快复产、平稳运行。

 

图片2.png


在平煤隆基项目现场,查看了项目工程进度,了解了项目现场施工人员组织情况、项目资金到位情况以及废水处理站整体工程计划。针对下一步工作,白云霞要求施工单位要趁现在的好天气,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按照计划抢抓工期,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