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8-0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 文尚龙)8月1日下午,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市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机关各部室、遵化店镇纪委、皇台街道纪工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803102636.png


会上,班子成员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曲孝丽书记在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王治安书记讲话要求以及全市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视频推进会和全市纪检监察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等。

 

白云霞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要以案促思,做清醒人。要深刻领会省、市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珍惜岗位和荣誉,维护好当前团结和谐的工作局面,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向前发展。二要以案促学,做明白人。要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梳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致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以扎实的业务基础做好各项监督工作。三要以案促改,做规矩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摒弃“特权”思想,坚守政治担当,在政治规矩上做表率;坚守责任担当,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及时修正自身不足;坚守使命担当,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坚决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工作。

 

会议还就做好当前我区纪检监察系统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等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8031026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