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创建“五星”支部引领基层治理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2-08-0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陈河泽)8月2日下午,高新区召开创建“五星”支部引领基层治理调度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王宇红主持会议,区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管理局、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遵化店镇、皇台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3105134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镇、街道、区直各牵头单位上个月“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和会议要求,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803105139_副本.jpg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五星”支部创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党建工作的主要载体和抓手。要紧盯目标,顶格思维抓落实,形成全区各单位合力抓“五星”支部创建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一批有引领力的“星级”示范点,塑造党建工程新形象。要压实责任,严格审核把关,既重结果也重过程,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不出彩就出局”的危机意识,从严从实落实“谋划—推动—验收”创建流程。

 

下一步,高新区将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管理服务水平,全面塑造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形象,以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