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市爱卫办对高新区创建省市卫生先进单位进行考核验收
  • 发布时间:2022-11-1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许勇)11月17日,平顶山市爱卫办刘喜民科长一行,对高新区今年新申报以及到届复审的省、市级卫生先进单位进行检查验收。区爱卫办以及创建单位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21118105253.jpg


考核组先后来到高新区管委会、皇台街道办事处神马尼龙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分局等7家届满复审及新申报的省、市级卫生单位,根据省、市级卫生先进单位创建标准,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创建单位的组织管理、病媒生物防制、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疾病防控以及健康教育等工作逐一进行全面检查验收。


微信图片_20221118105258.jpg


考核组对各创建单位环境建设、硬件设施投入、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健康教育、控烟等方面的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也提出了改进和完善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各创建单位负责人表示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创建顺利通过。


今后,高新区爱卫办将充分发挥卫生先进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鼓励更多单位积极参与到卫生先进单位的创建工作中来,进一步加大宣传,提高辖区卫生先进单位创建水平,使辖区爱国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