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综合办公室督查室走访了解2022年度市政府责任目标完成认定情况及跨境电商产业园孵化中心大楼建设计划制定情况
  • 发布时间:2023-03-1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张明柳)3月10日上午,区综合办公室督查室到区经济发展局就2022年度市政府责任目标完成认定情况进行座谈,并对跨境电商产业园孵化中心大楼建设计划制定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图片3.jpg


在座谈中了解到,全市2022年度各主要经济指标统计年报于今天关网,牵头单位业务科室正在积极与上级沟通对接,查漏补缺、及时完善,并协调有关责任单位共同推进责任目标认定工作。区综合办公室督查室督促牵头单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发挥牵总作用,认真研究所承担各项目标任务的关联项及影响因素,动态掌握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全力以赴争取2022年度市政府责任目标考核评价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经核实,高新投资建设集团已制定跨境电商产业园孵化中心大楼建设计划,并按月分解建设节点任务,确保9月30日前达到竣工入驻条件。


区综合办公室督查室将及时梳理全区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认真分析总结,督促各责任单位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党工委、管委会安排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