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创新学堂
  • 发布时间:2023-03-1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科技创新局 李星叡)3月10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创新学堂,科技创新局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由科技创新局党支部书记杨宏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坚守党校初心 努力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由综合科传达高新区公文处理、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议精神,杨宏指出,全局工作人员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公文办理整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公文办理作为贯彻上级精神、实施科学决策、推动任务落实和保障机关高效有序运转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来抓。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随后,高新科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系统操作讲解》进行讲解、解读,拓宽了同志们的业务面,提升了大家的业务能力;高新科韩广陆同志分享《卓有成效的管理者》读书心得,使大家懂得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与实践,身体力行,才能有新的收获,成为卓有成效的人。


图片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