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经济发展局组织召开统计月报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3-05-3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经济发展局 王远亮)5月31日下午,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关军主持召开统计月报工作推进会,六大园区副主任、产业发展部长、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3.jpg


会上,关军通报了当前月报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围绕固投凭证、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预计上报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分析了存在的弱项不足,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对下一步统计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入库纳统是核算基础数据的源头,是稳增长促发展的基础,是提高数据质量的需要,全力以赴抓好入规纳统工作。二是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要紧盯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态势,加强固投凭证收集完善工作,突破薄弱环节。三是要加强监测预警,强化分析研判,全力做好各项经济数据的上报工作,确保全区经济平稳运行。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