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经济发展局组织召开招商工作交流对接会
  • 发布时间:2023-05-3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经济发展局 武冰冰)5月31日上午,经济发展局与华夏幸福(平顶山)产业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招商工作交流对接会,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刘玮、华夏幸福区域总经理白雪松及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图片9.jpg


会上,双方围绕华夏幸福推荐的招商项目进行讨论分析,并就下阶段招商计划达成共识。刘玮强调,一是重点围绕尼龙新材料、电气装备等主导产业优势,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进一步补链延链强链;二是加强招引项目调度,做好项目跟踪对接,积极采取多种措施盘活现有闲置厂房;三是加强沟通协作,与项目对接园区形成有效工作合力,切实推动在谈项目衔接顺畅、高效运转。随后,双方就围绕“电气产业、尼龙产业、新能源产业、产城融合”等方向开展招商培训相关事宜进行讨论。


图片10.jpg


下一步,经济发展局将进一步深化与华夏幸福公司合作,围绕高新区主导产业开展精准招商,促进优质项目在高新区“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