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强化作风建设 提升工作质效 ---综合办督查室召开周工作例会
  • 发布时间:2023-05-3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督查室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周工作例会。


图片8.jpg


会议传达了杨主任在管理岗会议上的讲话要求,集中学习了《平顶山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关于高新区2023年4月公文办理情况的通报》,对近期的市委督查室交办事项、区级重点工作督查督办、2022年度市定责任目标考评、党务政务信息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就强化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安排工作马上办。综合办公室是全区的枢纽单位,承担着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的重要职责,督查督办更是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每个人都要以高度的执行力抓好落实,做到“立交立办、办就办好”。二是有问题必解决。每个人要结合自身工作,及时梳理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防止“小事拖大、大事拖炸”。三是事毕必回复。及时回复不但体现了对工作的重视,更有利于及时纠正偏差和统筹工作安排,每个人都要养成及时回复的良好习惯。四是急事盯着办。针对时效性较强的工作,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紧盯进展,及时跟进,直至落实到位。


最后,大家结合近期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并进行点评纠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