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惠企政策精准滴灌 助力企业“茁壮成长”
  • 发布时间:2023-10-2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电气装备产业园区 何军慧)10月26日上午,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的助企服务小分队走访了平顶山润和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为企业送上《平顶山市惠企助企政策汇编》,对各项惠企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帮助企业用上、用好惠企政策,实实在在享受政策红利。


微信图片_20231027173827.jpg


一直以来,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坚持“服务企业就是服务经济”理念,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扎实开展“问需求、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系列活动,将惠企政策送上门、送到位。


园区成立了助企服务小分队,从企业需求出发,开展“问需求、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等科技政策进企业活动,为企业讲解申报中原学者、鹰城人才补贴等人才扶持政策。通过面对面宣传讲解、零距离服务,帮助企业对标惠企条件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最大程度提高企业对人才政策的认知和了解,助力企业对政策红利应享尽享。今年以来,已入企走访120余次,组织惠企政策专题宣讲10余次,惠及企业40余家。


园区紧盯企业关键核心技术及研发需求,帮助企业通过柔性引才方式,与高等院校、研究院、高端人才开展合作,借助他们的团队和技术力量帮助企业提升技术水平。今年以来,园区开展“敲门串链”“企业牵手”对接活动,促成平高智能、华拓电力、安泰华等7家企业与平顶山学院、河南理工大学等多家高校院所持续深化合作。


同时,园区依托“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有针对性地开展理论学习和警示教育,引导驻企服务小分队转作风、提能力、强服务,激活创造性思维,提升变革能力,筑牢思想防线,为企业锻造出一支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服务队伍,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力度和精准度。


电气装备产业园区负责人李凯表示,将建立健全服务企业长效机制,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切实将惠企政策送上门、送到位,用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不断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