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紧盯重点 创新求效——综合办督查室召开周工作例会
  • 发布时间:2023-10-2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023日午,督查室组织召开周工作例会。


会议对近期市委督查室交办的全市环境保护大会安排的相关任务、市级未开工项目问题、债务化解、问题楼盘处置及市政府督查室交办的省政府集中督查迎检工作进行细化安排,同时逐项梳理了区级重点督办事项。  


图片1.jpg

 

会议要求,一是紧盯工作重点。要围绕省政府集中督查统筹做好迎检工作。督促责任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工作要求,针对相关专题进行自查自纠,及时、高效、精准地提供集中督查所需的各类材料,确保迎检工作有序有力有效二要加强沟通对接。主动与承办单位结合,认真做好上级交办督查件的办理落实工作,做到第一时间汇报,及时跟进领导签批意见并立即运转交办,督促责任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反馈工作进展情况,确保交办事项高质量落实。三要创新工作方法。要聚焦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找准工作主攻方向,寻求工作突破口。通过不断加强学习,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进本职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最后,大家结合近期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并进行点评纠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