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28934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2022-01-07
信件标题:实名举报平顶山市高新区临港物流产业园 主任岳亚东
信件内容:平顶山市高新区临港物流产业园主任岳亚东勾结平顶山市高新区公安局办公室主任刘晓光非法获利110万! 本人赵春城2007年合法租用卫东区任庄村委会土地40余亩(平顶山市高新区建设路东段612号院)并同时全款购买了土地附属建筑物(宿舍楼、办公楼等)开办公司,2012年公司停产,在公司存续期间缴纳各种税费近300万元。 2018年11月份平顶山市高新区临港物流产业园主任岳亚东未经本人同意,强行搬迁到我的厂区办公楼上办公(平顶山市高新区建设路东段612号院),岳亚东说整个院都要占用,作为高新区临港物流产业园使用!谈及房租问题时,岳亚东表示高新区政府财政紧张只愿出资50万/年租赁费用,我觉得租赁费过低,我心中的预期值为70万元/年,岳亚东主任坚持区政府财政紧张,最多出到50万/年!后又多次与高新区临港物流产业园主任岳亚东沟通未果,后放弃与他的谈判。然后神奇的一幕发生了,不知道岳亚东和刘晓光他们两个人是怎么合谋的!原本一年只愿出50万都嫌多的高新区临港物流产业园主任岳亚东,竟然愿意一年出资160万/年租赁我的(平顶山市高新区建设路东段612号院)同样的厂房。高新区政府凭空多支出的110万去哪里了?
信件信息
回复部门: 高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2-01-1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经过核实了解后现对您反映的问题做出以下回复(已将具体回复结果以附件形式上传),再次感谢您的留言和对高新区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