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43191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2023-07-13
信件标题:平顶山高新区人员招聘为什么不在报考时公开考试时间?
信件内容:平顶山高新区招聘工作人员考试为何不在报名时公开考试时间,如果报考时知道时间我就不会报这个考试,现在要求退款也得不到答复。报考时曾打过高新区的工作电话,回答是具体等发公告,不清楚日期。今日又拨打了考试技术人员电话,回答是来不来考试看我选择了。为什么具体日期不公布的责任要我承担呀,我若知此日考试,就不会报这个名。钱退不退无所谓,请给个合理解释。
信件信息
回复部门: 高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3-07-2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留言已收悉。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经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与专业考试机构沟通,针对您提出的问题依据相关规定现答复如下:1.平顶山高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发布、报名、资格初审、准考证打印公告、笔试等公开招聘环节严格按照《平顶山高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的通知》(豫人社〔2015〕55号)规定执行,《平顶山高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笔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两证不齐的不允许进入考场。 2.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取消停止征收和调整有关收费项目的通知》(豫政〔2008〕52号)规定的收费标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务费为30元/科。对参加考试人员收取30元考务费,符合政策规定。 考生属于以下情形,可申请办理退费手续:(1)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开发部门发放的贫困户证明原件和贫困户明白卡原件和复印件);(2)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证明原件;(3)招聘岗位取消且没有改报其它岗位的。 考生已报名成功,但因己方原因未参加笔试(即缺考)的,不属于以上情形。 接下来,我们将严格按照公开招聘工作相关法律法规,持续推进公开招聘工作其它环节。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