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44496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2023-11-29
信件标题: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咨询
信件内容:负责解答的工作人员您们好,我想咨询一下高新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登记在线下什么地方可以办理,由于个人原因中断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如今想重新参保,原本想网上直接办理,但由于我中断了续保,现在需要重新登记,线上登记的时候会出现无法理解的提示,想问下在线下什么地方可以办理,办理的时候需要带上什么材料,还希望能赶上2024年的使用,感谢感谢。
信件信息
回复部门: 高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3-12-0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留言已收悉。接到您的咨询留言信息后,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迅速与您联系了解情况。经沟通了解,其参保状态为暂停参保,由于线上办理参保登记出现错误提示,无法正常办理。目前,该局已电话联系您,解决所提出的疑问,办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登记并已协助完成缴费。您可在7到10个工作日进行网上查询最终的参保结果。再次感谢您的留言以及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后续关于该问题如仍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可拨打高新区市长热线办公室电话0375—3987915进行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联系相关业务单位为您提供帮助。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