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45188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2024-03-07
信件标题:企业招商和地方企业金融服务及智慧产业
信件内容:您好!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我是上海盈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现有针对咱们政府在“企业招商、地方企业金融服务、智慧产业”方面的数字化服务产品,若有兴趣和需要,可以联系我,也非常欢迎咱们地方政府来我司考察! 该系列产品主要特点: 1、辅助招商平台:基于全国全量企业各维度数据和我司的大数据分析、建模评估能力,查找和评估招商意向企业,辅助地方政府高效招商; 2、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平台:对园区企业的数字化金融服务,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企业助贷服务、辅助地方产业基金投资,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3、产业大脑平台:通过对海量产业信息分析,结合地方主导产业,给出更具前瞻性、建设性的发展规划和招商方向,实现地方产业分析、产业链企业的尽调及导入、企业深度解析、辅助产业基金投资及规避风险。完成地方产业的“强链、补链”!
信件信息
回复部门: 高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4-03-19
回复内容: 接到网民朋友的留言信息后,高新区经济发展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招商引资科工作人员与客商主动取得联系,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项目和业务范围,并就高新区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目前双方已建立联系,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对接。下一步,该局将持续跟进,为投资客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内外兼修打造投资热土。再次感谢网民朋友的留言和对高新区的关注,且随时欢迎莅临高新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