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巡察组召开第六轮巡察周湾村进驻见面会
  • 发布时间:2024-03-2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 李帅)根据高新区党工委统一部署,3月19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第六轮巡察村级党组织巡察组在遵化店镇周湾村会议室召开进驻见面会。巡察组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周湾村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遵化店镇党委、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巡察组全体成员,周湾村“两委”成员、村民小组长及党员、群众代表58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1105128.jpg


本轮巡察,高新区党工委巡察组将立足政治巡察定位,紧扣村(社区)职责,围绕“四个聚焦”(即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聚焦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通过开展个别谈话,受理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深入村组了解情况,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等巡察方式,着重了解村“两委”在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在组织建设、乡村振兴、“五星党支部创建”“三资管理”、惠民政策落实、“四议两公开”执行、意识形态监管、扫黑除恶、信访稳定等村(社区)巡察重点监督内容落实情况。巡察组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发动群众,了解村情民意,精准发现把握问题,着力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达到查找基层治理薄弱环节,净化基层政治生态,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目的。


巡察期间(起止时间:3月18日-4月30日)巡察组在周湾村辖区内设置“巡察联系信箱”、开通举报电话0375--7311969(接听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电子邮箱pdsgxqd1xcz@163.com,启用“码上巡察”微信小程序等渠道,主要受理反映周湾村“三委”干部及其成员、村民小组长和重要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转交遵化店镇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微信图片_20240321105138.jpg

(请用微信扫此二维码向巡察组反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