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20-00013 主题分类:机构职能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8-12-17 关键词:
经济发展局职责

负责高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制定工作;负责区域宏观经济调控、基础产业的投资管理;负责规定权限内项目的备案、核准、审批工作,投资项目的节能审查;负责辖区企业节能降耗的监测、行政事业性收费、物价的对接;负责投资计划项目、省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实验室的申报;负责固定资产投资、非营利性服务业的推进工作;负责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负责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负责统筹工业企业的运行监测和调控;工业产业规划、三大改造、企业服务、信息化和工业化的融合发展等相关工作;负责中小微企业的培育和发展工作。负责辖区各类经济指标的统计、监测、分析和预警,组织开展区域大型普查及有关专项数据调查工作,对区域经济运行状况进行综合分析研究;负责编制和发布区域统计年鉴。负责制定全区年度招商引资计划、目标分解及招商引资工作的考核和督查;负责组织开展对外招商相关活动;负责统筹园区开展招商宣传、定期组织招商培训工作;按时报送各类招商统计和信息。负责重大项目前期谋划,制定年度重大项目建设计划和目标任务,省市区三级重点项目的谋划、督办和考核;积极推进区内重点项目建设,省市重大项目的观摩评比、省“三个一批”活动的实施;定期组织区级重点项目的现场观摩、协调会议的推进和督查;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台账和信息上报工作。负责辖区跨境电子商务、对外贸易及外商投资企业管理工作;负责商品市场调控和流通管理等工作。

设综合科、发展改革科(经济运行办)、统计科、招商引资科、工业与信息化科、商业与服务业科、项目管理办公室(项目前期办),共7 个科室。


工作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春) 3:00-6:00(夏秋)


联系电话:


0375-3985652


办公地址:建设路东段女贞街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