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22-00005 主题分类:工作动态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03-03 关键词:
马晓光督导检查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3月3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先后到遵化店镇人民政府、皇台街道办事处、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督导检查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区安委会办公室、防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

马晓光听取了各单位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各单位主要安全防控点和存在的问题,并对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马晓光要求,一要理清职责。镇、办要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明确班子成员职责分工,齐抓共管,共同发力;二要摸清底数。各单位要分类梳理管理范围,找准本区域、本行业主要风险点,列出清单,完善台账,采取有效措施进行管控;三要突出重点。要采取自查自纠、专家检查等方式对主要风险点进行有力防控,紧盯不放、抓实抓细;四要加强宣传。要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提高网格员、基层群众的安全意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五要强化部门联动。区安办、行业主管部门、镇(办)要加强沟通,步调一致,齐心协力,扫除监管盲区,补齐漏洞短板,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