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22-00036 主题分类:工作动态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10-27 关键词:
高新区第四季度督办督查工作动态(三)

10月27日下午,区综合办公室督查组对平煤隆基项目高压线杆迁移工作及尼龙织造产业园项目双回路电源问题推进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经现场了解,平煤隆基项目涉及新架设线路规划线塔36座,目前线塔工程的土建基础已全部完工,线塔已组装架设完成10座,其他线塔正在积极施工中。尼龙织造产业园项目涉及双回路电源的外部地埋电缆及10个铁塔已全部架设完成,47根水泥杆已架设27根。高新投资建设集团针对动力站后续设备的进场慢等问题已向施工承包单位发送催促函及律师函。施工单位正在积极落实。督查组现场督促责任单位加大与施工承包单位沟通协调力度,确保尽快将动力站设备安装到位,为园区早日投产达效提供要素保障。该项目生产车间按计划推进建设。


综合办公室督查组将持续以全区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为中心,加大督导问效及现场核查力度,督促责任单位尽最大努力早日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