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23-00001 主题分类:优抚安置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3-11-14 关键词:
平顶山高新区:小小优待证 浓浓拥军情

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管理局  郝万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了优待证,更没想到退伍了还能够享受到这么多福利政策家住平顶山高新区遵化店镇张楼村的退役军人张艳宾一边登记信息,一边接过优待证激动地对工作人员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尊崇感,连日来平顶山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组织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持续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集中发放工作,为办理和领取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一站式”服务,确保优待证申领与发放工作有序进行

 

图片1.jpg


申领现场,工作人员仔细核对信息耐心为退役军人们介绍交通、旅游等方面的优待政策。截止目前,已发放优待证1529份,发证率100%。

 

图片2.jpg


小小优待证,浓浓拥军情。优待证是体现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荣誉的象征,是彰显尊崇的载体,也是享受优待的凭证。自优待证申领工作开展以来,平顶山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多次组织开展申领优待证业务培训,并组织工作人员到社区街道举办优待证申领与相关优待政策宣传活动,发放《优待证申领需知》和优待政策宣传彩页4200余份,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办理优待证1600人次。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传统,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优待证申领与发放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坚持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每一名退役军人的心里,持续发扬拥军、崇军、爱军的崇高精神,不断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尊崇感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荣誉感更强、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满!”平顶山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