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开展“活力巾帼 悦享健康”健步走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0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田泽宇)3月7日,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在湛河河堤举行“活力巾帼  悦享健康”健步走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出席活动,来自区直各单位共20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8100101.jpg


活动启动仪式上,白云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为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她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随后,女职工们开始了健步走活动,精神抖擞地走在河堤步道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40308100116.jpg


在健步走的过程中,女职工们不仅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还沿途欣赏到了湛河美丽的风景。她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共同完成了这次健步走活动。活动结束后,党群工作部还为优先完成比赛的女职工准备了健康知识问答并发放了美丽的花束,让她们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40308100116.jpg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女职工们的身体,更增强了她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未来,她们将以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