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三月春风暖,巾帼绽芳华——平顶山高新区皇台街道“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 发布时间:2024-03-0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皇台街道 柴艺)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高新区皇台街道办事处及各村、社区纷纷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积极奋进的节日氛围,展现巾帼妇女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240308100205.jpg


在湛河旁,皇台街道办事处全体员工及各社区网格员、志愿者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大家相互鼓劲加油,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走出了青春活力,走出了意气风发。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气氛轻松融洽,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志们都坚持走完了全程,顺利到达终点。


微信图片_20240308100218.jpg


在神马尼龙社区,活动现场设有拔河、不倒森林、同心击鼓、合力搭建等比赛项目。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参赛选手们都卯足干劲,有的稳准狠,一击命中,有的反应灵敏,躲闪及时,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认输,台下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欢笑声贯穿了整场比赛。最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参赛居民发放礼品。


微信图片_20240308100225.jpg


高阳社区举办了“弘扬清廉家风”主题宣讲。“此次活动是为了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辖区妇女满怀热情投身于生活和工作当中,向女同胞们宣传廉洁文化,培养其廉洁意识与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风气。”皇台街道高阳社区党支部书记赵昊说。


微信图片_20240308100232.jpg


在平东站社区服务中心,大家英姿飒爽、热情高涨、默契配合,以奋力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全力投入到各个趣味比赛项目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欢笑声、助威声连成一片,充分展现女性朋友们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微信图片_20240308100249.jpg


在任庄村,大家载歌载舞,通过精彩的节目让观众感受到舞动的魅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辖区群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身体前倾,瞄准再扔。”“你站的往左一点,瞄准那个肥皂盒。”“针线盒不错,我套个针线盒。”......在随后的套圈活动中,大家站在指定的位置,依次有序的拿着套圈,轮番上阵,场地内奖品多多,夺人眼球,场地外人头攒动,气氛活跃。活动中,大多数女同胞们都能套到自己心仪的奖品,快乐之情溢于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