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赵秀红一行在上海开展拜访考察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1-0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1月7日,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带队,在上海开展拜访考察活动。高新区经济发展局、驻秀洲高新区挂职相关人员陪同。

 

6_副本.jpg


在上海新时达机器人有限公司,赵秀红参观考察了公司智能工厂和驱控一体智能化生产线,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周广兴关于公司业务布局、投资计划情况介绍,诚邀企业负责人来区考察投资。  

 

4_副本.jpg

 

在上海河南商会,赵秀红同商会秘书长王根成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商会发展历程、会员企业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高新区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等情况。王根成表示:下一步将带队赴高新区实地考察交流、寻求合作,助力家乡发展。


 5_副本.jpg


施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主要从事智慧系统研发应用,数字化软硬件系列产品研发制造,广泛用于产业园区、智慧社区等场景。赵秀红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介绍,观看了数字化智慧应用场景系统演示,同公司董事长张国义围绕企业智慧化管理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