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7-1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李佩阳)7月18日上午,高新区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听取各位班子成员上周重点工作情况和本周重点工作安排情况。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主持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作工作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719093626_副本.jpg


会议要求,一要严阵以待,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全区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坚定不移、不打折扣地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严格落实“场所码”扫码要求,逢进必扫、逢扫必查,严把“入口关”,切实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控,按规定频次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好网格化管理作用,全面排查来区返区人员,及时准确掌握人员情况,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督查组以“场所码”申领和扫码率为抓手,强化督查问效,发现问题严格督促整改,及时排风险、堵漏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二要突出重点,协同推进招商引资。全区各级各单位要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形势,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主引擎”“动力源”作用,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强化招商协作,压实招商主体责任,厘清职责边界,优化工作机制,增强招商引资协同能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和坚强支撑。三要筑牢防线,防范应对极端恶劣天气。做好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切实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确保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第一时间进行处置和救助,切实做到反应灵敏,行动迅速,处置有力;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各级各单位结合自身职责,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强化部门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全面开展安全风险点摸排,对城市、农村、企业及重点位置的风险隐患排查,做到不漏死角、不留盲区;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按照应急响应要求,应急管理部门紧紧围绕突发事件事前、事发、事中、事后的各个进程中的工作特点及应急要求,注重加强应急预案管理,完善预案体系建设,着力提升各级各单位应对突发事件综合能力;完善救灾应急物资储备管理工作,动态掌握物资储备情况,最大化发挥应急物资使用效能,确保能够调得出、用得上、不误事,为突发事件物资储备应急处理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719093636_副本.jpg


会议还对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就全区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分析研判。


微信图片_2022071909364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