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赵秀红到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就锦纶产业园项目政策需求工作进行指导
  • 发布时间:2022-07-1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 何赛赛)7月18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青彬到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就锦纶产业园项目政策需求工作进行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719093728_副本.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就锦纶产业园项目提出的相关需求进行梳理,逐条分析商讨,对相关答复进行逐条批改,并给出科学合理的建议。

 

赵秀红指出,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要与项目方进行精准对接,立足项目实际情况,对项目进行科学的评估和分析,对项目需求进行梳理,给出合理答复。

 

下一步,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将进一步与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对接,针对项目需求进行充分的沟通协商,争取双方早日达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