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查看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发布时间:2022-07-2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经济发展局 高健)7月29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带领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查看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801163632_副本.jpg


凌兵奎先后来到平煤隆基光伏智能化装备生产项目、高新火炬园入驻项目、高新区智慧物流园等重点项目现场,督导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存在问题,对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801163636_副本.jpg


凌兵奎要求,一是要紧盯时间节点,各部门之间协同配合,强化协调调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在建项目按期投产、达效。二是要突出精准招商,聚焦主导产业,聚力打造“企业成群、产业成链、要素集聚”的产业发展生态。三是要提升服务质量,落实“三领三助”工作机制,充分发挥项目临时党支部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项目服务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80116364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