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第25次党工委会议
  • 发布时间:2022-10-1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李佩阳10月16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主持召开党工委第25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报告精神,听取全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汇报,研究讨论《平顶山高新区法治政府建设方案(2022—2025)》。会议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保护等工作近期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3.jpg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工作任务,全区各级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严守底线,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图片4.jpg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坚守疫情防控“三零”成果。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从大局出发,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定力和韧劲,强化风险意识,正视问题、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尽锐出战,对辖区企业、人员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早、快、严、实、细”的工作作风,坚决落实“外防输入”的根本要求,严格按照《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3.0版)》采取更坚决更果断更扎实的措施,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影响降到最小范围,守护来之不易的“三零”成果。二是警钟长鸣,拧紧安全生产“发条”不放松。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高度警醒警觉,强化责任、严格督查,以“时时放心不下”责任感,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坚决做到隐患明晰、措施到位、整治彻底,同时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充分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安排调度,把责任落实到最小管理单元,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三要务求实效,多举措强化信访维稳工作。目前正处于二十大召开的关键时期,要紧盯“信访总量继续下降、信访秩序继续好转、群众满意度继续提升”三大目标,紧绷信访稳定之弦,穷尽一切措施对分包案件精准分类处置,下大力气,啃“硬骨头”;强化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压实工作责任,把风险系数降到最低;强化信息预警与应急处置,畅通信息互通渠道,落实安全稳定工作日调度研判;严格落实信访接待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完善工作预案,对预警性信息做到快速反应,果断处置;硬起手腕,依法严厉打击非访、缠访、闹访等违法行为,全力打赢信访稳定这场硬仗,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