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10-2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 张晓旭)10月20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王学强、阮晓鹏,区党工委委员、高新公安分局局长赵国军及疫情防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21145249.jpg


会上,马晓光总结了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疫情当前形势做出分析,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赵国军就流调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的指挥部各专项组工作情况做了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21021145258.jpg


凌兵奎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要求做出讲话。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我区面临硬件缺失、实战经验欠缺、信息不对称等问题,要坚决摒弃厌战情绪,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他强调,一是要严阵以待,做实“外防输入”工作。从严抓实来区返区报备、企业高管流动管理、大货车大客车排查、场所码扫码等工作,真正把好“外防输入”关口。二是要严肃认真,做细“内防反弹”工作。对全区集中隔离点的管理要严之又严,做细内部网格,确保核酸检测点全覆盖,做好消杀准备工作。重点做好人力储备,加强培训,确保关键时刻靠得住、站得出、顶得上、打得赢。三是要严格执行,做精“责任落实”。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落实企业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落实监督责任,疫情防控指挥部要重点落实好上下协调责任,发挥好调度、协调、沟通作用。四是做好统筹。要统筹安排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守牢底线,保持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