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带队暗查暗访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0-2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应急管理局 唐松磊)10月20日晚,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先后到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公司、河南神马氯碱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学强,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21021145549.jpg


在神马尼龙化工有限公司,凌兵奎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值班值守、应急备勤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封闭管理情况下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通过中控室调度查看了设备设施安全运行情况。他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关注职工的身心健康,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生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21021145557.jpg


在河南神马氯碱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凌兵奎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并向奋战在安全一线的企业职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感谢。他要求,企业要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盯紧看牢重点环节、关键部位、重点人员,加强隐患排查整改,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凌兵奎指出,做好安全防控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举一反三,压实责任,真正下沉一线,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