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
  • 发布时间:2022-10-2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经济发展局 杨帆)10月21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组织召开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并对全区疫情防控、稳产保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阮晓鹏及区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22090911.jpg


会上,唐巍巍针对全区企业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阮晓鹏就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和创新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凌兵奎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面临的主要问题、经济社会发展和下一步工作要求做出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022090917.jpg


凌兵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在疫情防控、企业服务、稳企保供、后勤保障等方面抓深度、抓成效,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是全员动员,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园区工作人员全部下沉一线,强化重点企业入企流动核酸检测服务,确保全区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二是大员上前,深化入企基层服务,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企业一线,督促帮助解决疫情防控下的突出问题,提升企业服务满意度。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服务成效,聚焦企业发展难题,强化当前经济预警分析,创新解决措施,充分发挥好高新区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作用,确保疫情防控下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0220909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