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一行走访慰问辖区企业
  • 发布时间:2022-10-2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谢健)10月21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走访慰问辖区企业,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区党群工作部、财政局、应急管理局等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21022091646.jpg


凌兵奎一行先后来到伊顿公司、河南神马氯碱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公司、河南平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等地,对各企业值班值守、人员管控、生产经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询问了企业对辖区企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反馈,并为企业送上了生活物资以表慰问。


微信图片_20221022091652.jpg


凌兵奎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筑牢安全防线,杜绝风险隐患发生;要加强沟通交流,倾听企业诉求,切实把企业服务落到实处;要结合厂区实际,流动开展核酸检测,避免人员交叉聚集;要提高服务质量,加强人文关怀,不断提升驻场职工归属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