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消防安全工作视频会
  • 发布时间:2022-10-2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消防救援大队 姬秋歌)10月21日晚,全市消防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收听收看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22090032.jpg


全市会议结束后,高新区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221022090103.jpg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三个责任:扛牢部门监管责任、落实镇(办)属地责任、夯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是发挥三个作用:建立基础台账,实施清单化管理;派出所躬身入局,切实履行基层消防安全检查职能;充分发挥网格员“吹哨人”作用。三是紧盯“九小”场所,“二合一”、“三合一”、“多合一”场所和疫情隔离点,全方位、立体化、深层次对十一类场所进行彻查。四是铁腕、铁心、铁面整治安全出口不畅通、违规用火用电、违规使用易燃可燃彩钢板、占用消防车道、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等五种违规行为。五是做到人员下沉、排查仔细、整改到位、真抓实干。


微信图片_20221022090109.jpg


会议强调,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看牢守住底线工程;要做行动上的坚定者,不折不扣抓落实;要做作风的示范者,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带动队伍,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