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2-10-2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 张晓旭)10月23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阮晓鹏,区党工委委员、高新公安分局局长赵国军及区综合办公室、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负责同志参会。


微信图片_20221024110039.jpg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以十二分的精神和干劲,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微信图片_20221024110044.jpg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外防输入。要充分发挥大数据推送和基层网格作用,紧盯重点人群,做到排查不漏一人,管控严格到位。要加强企业高管、单位职工人员的管理,针对来区车辆、物流来件进行消杀,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二是明确各方责任。要进一步压实各单位、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项组(专班)责任,做到人人有分工,人人有责任。三是加强督导,严肃工作纪律。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检查组要狠抓正反两面典型,对在疫情防控中主动担当作为,勇挑重担的,予以表扬。对在工作中麻痹懈怠、墨守成规、失职失责的,一律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