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一行督导、研判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22-11-1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谢健)11月12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带队到辖区督导、研判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区创文办、党群工作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遵化店镇、皇台街道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21114092926.jpg


凌兵奎一行先后来到高阳社区、汝坟桥村、高新智慧物流园、平东站社区等地,对各地点位值班值守、创建氛围打造、志愿服务开展、惠民工程落实、网格化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研判。


微信图片_20221114092932.jpg


凌兵奎指出,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统筹安排,认真排查存在的问题及风险隐患,时刻关注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和精神诉求;要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机关下沉人员、点位工作人员要紧密配合、织密网格,在关注辖区外来人员流动情况的同时,统筹管理好辖区创建设施的更新、维护和添置;要进一步做好人文关怀。在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恰如其当的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做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


微信图片_202211140929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