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马明星莅临高新区就推进龙门实验室平顶山成果转化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交流洽谈
  • 发布时间:2024-03-0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科技创新局 韩照海)3月6日上午,龙门实验室副主任、清洛研究院执行主任马明星莅临高新区就推进龙门实验室平顶山成果转化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交流洽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国权,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韩玉科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40307165148.jpg


区科技创新局负责同志汇报了龙门实验室平顶山成果转化中心建设背景及现状;龙门实验室平顶山成果转化中心专班负责人介绍了转化中心建设方案;马明星介绍了近期龙门实验室组织架构、运营机制优化调整情况及龙门实验室平顶山成果转化中心运营模式、合作方式和经费使用计划等。


会议指出,马明星的介绍及团队的到来给高新区发展增添信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上承研发、下接产业,高新区定会大力支持转化中心建设,引导更多的社会资本、产业资本投入到转化中心建设中,让更多的技术成果转化为新的生产力,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平顶山的高质量发展赋能。


孙国权对马明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龙门实验室平顶山成果转化中心建设,这不仅仅是高新区的大事,更是全市的大事,一是要坚定信心,要不余遗力抓好转化中心建设,抓好科技创新工作;二是双方要多沟通多协商,借助龙门实验室在新材料和智能装备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人才团队优势,加速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提高服务质量,助力产业发展;三是要快速推进,不打折扣的推进转化中心建设,打造里程碑式的创新平台,为转化中心的长远发展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