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举办春季植树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0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 张晓旭)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7日上午9时许,在高新区开发路和神马大道交叉口路北,一场如火如荼的植树活动正在进行。时光正好,添绿正当。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国权带领全区各级各部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8100020.jpg


大家热情高涨、群情激昂,一个个挽起袖子、卷起裤脚、挥锹铲土、填苗培实……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你追我赶、热火朝天的景象。众人拾柴火焰高,一番齐心协力过后,400余棵海棠、百日红等树苗整齐排列、迎风傲立。


微信图片_20240308100028.jpg


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的具体实践。高新区抓住春季植树有利时机,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实施,形成全区动员、全民动手、共同参与的造林绿化新格局,不断巩固提升创森成果,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求,让绿满山河、四季常青成为出彩高新、美丽鹰城的靓丽底色。


孙国权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因地制宜,统筹谋划,系统推进。要通过各级领导带头示范,把义务植树劳动作为机关转作风、干部受锻炼、群众得实惠的载体,动员全区广大干部和群众一起动手,全面掀起植树造林的新热潮。


微信图片_20240308100032.jpg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王学强及遵化店镇、皇台街道,各局(办、部)中心、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各园区管理岗和部分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