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深切关怀暖警心——孙国权走访慰问一线公安民辅警
  • 发布时间:2024-03-1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公安分局 刘渝平)3月11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国权到高新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946网格卡点、遵化派出所、皇台派出所以及高新区交警大队走访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韩玉科,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区党工委委员、高新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国军陪同。


微信图片_20240313093112.jpg


在946网格卡点,孙国权与高新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巡逻执勤民辅警亲切握手,详细了解辖区日常接处警、值班备勤及巡逻防控工作开展等情况,他对一线民辅警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长期以来坚守岗位的全体民辅警表示敬意。


微信图片_20240313093118.jpg



在遵化派出所,孙国权听取了“枫桥式派出所”的工作情况,参观了公安分局执法办案场所和矛盾调解室,以“肩上扛着责任,心中装着人民,打击违法犯罪,锻造忠诚警魂”勉励全体民辅警继续践行职责使命,为辖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40313093123.jpg


在皇台派出所,孙国权参观了版面展示,详细了解派出所的基础工作,听取了党建引领基层警务工作汇报,希望皇台派出所继续保持良好工作劲头,以“三零”创建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实现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


微信图片_20240313093128.jpg


在高新交警大队,孙国权深入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了解便民利民服务措施落实,听取了交警大队整体工作情况和创文工作承担职责任务及工作进展,对高新交警大队在开展创文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以及广大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和勉励使全体公安民辅警倍受鼓舞,赵国军表示,感谢区领导的暖心关怀,高新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平安鹰城、平安高新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