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孙国权到辖区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 发布时间:2024-03-1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经济发展局 吕博文)3月19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国权对辖区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320151838.jpg


孙国权先后到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神马氯碱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平顶山市神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重大技术攻关项目进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等方面情况,并就产业市场现状、企业未来规划等方面与各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



孙国权指出,各企业为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高新区各部门要以高质量的企业服务为抓手,助力企业进一步激发生产活力。一是要提升企业服务质量,注重企业问题解决实效,确保辖区企业生产稳定有序,筑牢经济发展基础;二是要强化科技创新引领,加大企业技术改造项目服务力度,助力企业以新质生产力抢抓市场新机遇;三是要深入研究产业链群发展方向,依托产业基础和企业优势,明晰下一步产业发展定位、目标和措施,培育形成更多新的经济支撑点,从而构建特色鲜明、协同发展的产业发展格局。


微信图片_20240320151853.jpg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余明杰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