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3-1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李佩阳)3月18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孙国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韩玉科进行工作部署。


微信图片_20240320151723.jpg


会议要求,一要聚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以招商引资论英雄、以项目建设论成败”的鲜明导向,把握大势、提高站位,要向“新”生长,“置顶”科技创新,围绕新质生产力,抢抓新机遇、紧盯新方向,推动产业链优化升级;要以“快”提效,科学统筹力量,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在增量上求突破;要固“实”强基,坚决杜绝一切形式主义,坚持以实际效果为导向,精准抓招引、高效建项目、精心做服务,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在质效上求突破,培育形成更多新的经济支撑点,切实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二要突出生态环境保护。紧盯各项生态环境保护指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精准实施城乡绿化、清扫保洁,科学指导辖区企业分层分类污染防控,坚持源头预防、系统保护,精准科学、依法管控,明确责任、协调联动,全面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为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要扎实维护安全稳定。全区各级各单位要深刻认清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严峻形势,深入落实“三管三必须”总要求,始终坚持安全稳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理念,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高度警觉,准确把握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难点重点,高度关注校园、燃气、消防、建筑施工、危化行业、“九小场所”等领域安全,压实工作责任、织密安全网络、强化督查考核,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确保各领域安全工作落地落实,全面夯实安全稳定工作基础,为辖区群众提供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240320151728.jpg


会议还对棚户区建设、全区工作大会、文明城市创建、化工园区整治提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40320151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