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孙国权深入辖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3-1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谢健)3月15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国权深入辖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320151501.jpg


孙国权先后来到辖区行政服务大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次干道、重要交通路口等点位,实地查看了各点位宣传氛围营造、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硬件设施维护、文明行为劝导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各点位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40320151509.jpg


孙国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关键,紧盯细节。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综合管理整治,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要扛稳责任,认真落实。各级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亲自指挥,分管领导要把好关口,压实责任,具体人员要抓好落实,加强协调,督导部门要发挥作用,把握时间节点和标准,严格督导检查;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以问卷调查为抓手,广泛发动群众,开展好问卷调查和宣传教育,调动群众支持、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40320151514.jpg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余明杰,区创文办、党群工作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皇台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40320151520.jpg